傻裡傻氣代班《星光》 陳怡蓉、黃嘉千慘被歸同一國

分類:《☆超級星光大道☆》
2009/01/22 14:51

 

中時 更新日期:2009/01/19 04:33 王雨晴/台北報導
 ▲黃嘉千(左)、陳怡蓉一同代班主持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過程笑料不斷。(黃柏榮攝)

中視《光陰的故事》母女檔黃嘉千及陳怡蓉18日代班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首次嘗試主持的陳怡蓉,表現可愛傻氣,逗得台下觀眾樂不可支。

 

她對自己歌聲有自信,現場演唱〈鴨子〉,即使音準飄來飄去,她還是自豪笑說:「我媽說我的聲音很乾淨耶!」讓蔡康永忍不住大笑批評:「你媽也太會找優點了吧!妳除了聲音乾淨之外,根本一無可取呀!」

 

陳怡蓉與黃嘉千因演出《光陰的故事》結緣,私下形影不離,陳怡蓉表示,有黃嘉千在身邊,主持不緊張,而且製作人詹仁雄還答應她,在台上不講話、亂講話都沒關係,讓她安心答應邀約。

 

報分小天使 安慰低分者

 

「我今天是報分小天使,我算數很快,沒問題。」但陳怡蓉報到低分時,還會不忍跟參賽者道歉,擔心他們太傷心。陳怡蓉早上出外景趕戲,來不及洗頭直接把一美頭戴到現場,但她穿黑色洋裝登場,一掃戲中土味,劇中陳怡蓉開口唱歌次數是所有演員之冠,她笑說都是老歌,背歌詞比背台詞難。

 

慢拍欠音準 嚇跑林鴻鳴

 

陳怡蓉被拱唱〈鴨子〉,音準拍子始終不準,還嫌是樂隊老師拍子太快,林鴻鳴被問到願不願意與陳怡蓉合唱時也不給面子:「我怕坐到失敗區!」

 

黃韻玲毒舌 黃嘉千不依

 

陳怡蓉歌聲被取笑,出過三張唱片的黃嘉千也難逃首張唱片製作人黃韻玲毒舌:「妳的歌聲跟陳怡蓉一樣乾淨,音比小S準。」但這樣的評語讓曾得過金曲新人獎的黃嘉千不能接受:「妳居然拿我跟陳怡蓉比。」陳怡蓉則傻氣回應:「我去唱KTV都有84分耶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省錢樂活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