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私房菜:梁文音 最愛姐妹淘美味

 
更新日期:2009-01-19 記者:責任編輯、採訪撰文/江瑞庭 責任美編/林蠼

越粉舖

微風復興店
其他出沒藝人
孫芸芸小S、范范、林心如等

 

越南好美味吃出好感情

外號「梁小妹」的梁文音,從小就愛唱歌,從「星光大道」出道以來,一路上始終有許多好朋友陪伴著,特別是家裡開設越粉舖的Wendy。年齡相同的Wendy是文音上台北後認識的第一位好朋友,「我們的感情好到可以一起洗澡喔!哈~」文音笑著說,可見這兩位好姐妹真的是超級麻吉喔!

「從我參加星光以來, Wendy再忙都會陪著我上通告,幫我加油!」文音邊跟Wendy笑鬧著,邊跟小編說著兩人熟識的過程,「一開始我對台北很陌生,之後認識Wendy,她超照顧我的,常常帶我來越粉舖吃飯,第一次來這裡我就愛上越南料理了!」個性孩子氣的文音,身邊始終有著好姐妹的陪伴。

母親是越南華僑的Wendy,從媽媽那裡學來一身好手藝,每回文音來店裡,可都是Wendy親自下廚做菜給她吃呢!Wendy說:「越南料理以口感清淡為主,不論是冬天還是夏天都吃都很適合。文音每次來這裡最愛吃椰汁咖哩雞腿飯、炸春捲與牛肉涼拌。」好姐妹Wendy透過家鄉美食,表達對於文音的照顧與關懷。

此外,一手好廚藝的Wendy還常常不藏私地教文音做菜,「我的拿手菜三杯雞,就是Wendy教我做的喔!」文音笑說,也多虧了Wendy的教導,文音還曾經一個人煮了一整桌的美味料理給十幾位歌迷品嚐喔!

談起對文音的感覺,Wendy開心地說:「文音就是位小朋友啊~哈!很單純、很努力,這也是我們會變成好姐妹的原因。」她還報料說,文音台東家裡有張國中時候寫的志願表,上面寫了「要出書、出唱片、禁吃冰塊」,沒想到上面每一項梁文音都做到了,牡羊座直率個性的文音,說到做到!

位於微風廣場7F的越粉舖,以清新且滋味十足的越南料理見長,風味道地的越南美味,常有許多藝人到此用餐,而清爽素雅的內觀,讓在此用餐成為一種享受。

 

「前陣子我在減肥,3個月內減掉了6公斤喔!越南料理清淡不油膩的特性,讓我吃再多美味也不怕喔!」

 

梁文音 最愛美味公開

椰汁咖哩雞腿飯180元/塗滿咖哩醬料的雞腿,炸過後再滷過,灑上椰粉與香料再炒過,香氣四溢。

 

牛肉涼拌130元/新鮮牛肉配上高麗菜絲、洋蔥、小黃瓜等蔬果,再淋上酸甜魚露,是一道相當開胃的清爽料理。

 

越粉舖微風復興店DATA

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7F(微風廣場) %(02)6600-8888#8701 @11:00~21:30,四五六~22:00 △無 〈皆可 ☆70席 ◇搭捷運板南線在「忠孝復興站」下,走路5分鐘。

 

鮮蝦炸春捲140/以豬肉、黑木耳、冬粉絲為內餡,佐上鮮魚露,炸過呈現金黃酥脆外表。

 

梁文音與好姐妹Wendy一見面就七嘴八舌聊個不停,打打鬧鬧之餘,還感受得到彼此之間的關心。

 

好吃的原因

好姐妹Wendy下廚煮的愛心料理,每一道都超好吃喔!在這裡我可以自在地享用越南美食。

梁文音近期速報

本身信仰基督教的梁文音,出道以來,一直覺得自己不但很幸運還很幸福,相當珍惜歌迷的期待與支持,近期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「愛的詩篇」,希望透過新專輯傳遞出「愛與幸福」的訊息,讓歌迷感受到最幸福的事。近期通告滿檔的文音,日前也為國產鮮乳、隨身碟等多家廠商代言。

 

梁文音的 其他美食基地

乾杯Bar

享受正統日式燒肉
小酌宵夜最夠勁

 

除了越南料理外,文音跟Wendy還喜歡到乾杯Bar吃燒肉喔!小巧精緻的簡潔吧台空間,吧台僅容10餘人,吃得到乾杯一向自豪的日式燒烤及下酒小品。

 

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5號 %(02)2751-2261 @18:00~凌晨03:00 △無 〈可(V、M、J、U) ☆13席 ◇搭捷運板南線在「忠孝敦化站」下車,由8號出口出站,走路5分鐘。

 

Danny’s Kitchen Gourmet Restaurant

洋溢極簡時尚美學
經典歐式料理

 

經驗豐富的主廚以細膩的手法,揉合法、義料理特色,運用新鮮食材完美詮釋創意獨具的美味新口感,以及利用季節性限量素材設計經典私房菜。

 

北市北平西路3號(微風台北車站2F東一門27-2) %(02)6632-8999*2527
@10:00~22:00 △無 〈皆可 ☆100席 ◇搭捷運板南線在「台北車站」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省錢樂活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